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 正文

求职避“坑”指南——学生安全就业指导

作者:时间:2023-04-20点击数:

为进一步提高大中专学校师生、家长的求职就业安全意识,教育引导防范求职就业“陷阱”,助推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、安全就业,省教育厅联合芒果TV精心制作的《求职避“坑”指南——学生安全就业指导课》于2023年3月29日正式上线。现阶段正处于毕业生求职旺季,各种招聘单位五花八门的招聘方式层出不穷,作为尚无足够社会经验的“小白”,高校毕业生如何保证自己求职过程中,不会上当受骗,是每一位毕业生需要掌握的求职基本技能。为此,对求职中的毕业生进行求职安全指导,尤为重要。

美术学院毕业生根据安排的时间在美术楼109教室开展了“求职避坑指南-学生安全就业指导课”。观看大学生求职视频以及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。

彭文罡老师对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,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丰富经验和个人感想,对毕业生就业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与指导。作为美术学院学院的毕业生,大家要充满信心,明确方向,抓住机遇,勇于挑战,师生共同努力,力争创造学院优良的就业工作局面。他强调,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严峻,希望广大同学正确定位自己,抓住身边的每一次就业机会 ,精心准备面试,认真对待每一次就业应聘。 最后,他鼓励毕业生在最后的一年里,不忘初心,继续前进,争取在毕业前顺利签约,为自己和家人交一份满意的答卷。

一审:彭文罡

二审:赵文斌

三审:陈洪清

湘ICP备05003883号

版权:衡阳师范学院美术学院

地址: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