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 正文

校纪委书记李斌带队开展“访企拓岗促就业”专项行动

作者:时间:2023-04-28点击数:

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“访企拓岗促就业”专项行动工作部署,4月27日下午,衡阳师范学院纪委书记李斌率美术学院一行,赴华标建设有限公司开展“访企拓岗促就业”专项活动。

到访华标建设有限公司期间,李斌向到访企业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、办学特色、师资队伍、学科建设等情况,重点就学院2023届毕业生情况做了详细介绍,并希望在开拓就业市场、实习实训、深化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展开更多合作。向企业介绍学校“访企拓岗”专项活动的目的和意义。学院以社会需求为导向,进一步拓宽就业合作渠道,充分挖掘与我院专业相匹配就业岗位,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机会,推动我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。华标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唐畅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概况,回顾了企业与学院的友谊渊源,并对企业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了说明,为学院人才培养方向提出了建议。

此次访企拓岗活动,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的力度,建立起毕业生就业供需对接长效机制。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、科研创新、就业创业等方面开拓更大的合作空间,为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。

一审:彭文罡

二审;赵文斌

三审:陈洪清

湘ICP备05003883号

版权:衡阳师范学院美术学院

地址: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